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律意识”宪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60

为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我校广大学生掀起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高潮。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晚21:10在A4-202顺利开展宪法知识竞赛。此次活动坚持“厚德重教、德法并举、知法用法、修身养德”的原则,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本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弘扬宪法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宪法知识竞赛面向21级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每班各派出一人,以抽签的方式组成两人队伍参与竞赛。

竞赛整体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在三个环节的比拼中,各队选手竞争激烈,踊跃回答,不分高下。

通过几轮激烈的竞答后,王月彤、顾航同学获得本次宪法知识竞赛的第一名,周吉、袁杨力同学获得第二名,陈励治、杨梓洪同学获得第三名。

活动最后,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此次“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律意识”宪法知识竞赛,各位参赛同学以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赛出精神,赛出风采,带动了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热情,了解了宪法内容,促进同学们自觉加入维护宪法的行动热潮,进一步营造了 “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了法治校园建设的前进步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