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指标找突破 精准发力再起航 信管系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编辑:王丰泽   阅读:307

为迎接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2021年3月11日,信息管理系工会以主题为“围绕指标找突破 精准发力再起航暨三八妇女祝福”活动顺利在B3二楼举办。本次主题活动分两个场次进行。

第一场:围绕指标找突破抢答环节。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全体教师不断克服困难立德树人的一年,是信管系全体教职工奉献的一年,是收获丰硕的一年,也是对高等教育本质更深刻理解的一年。为了在过去一年的基础上能走的更稳,发展的更好,不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现学院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建设一流专业和课程,信管系工会组织了“专业和课程建设再创佳绩,科研和校企合作再谱新篇”的主题问答环节。

第二场:团队拼图比赛。为进一步激发我系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丰富女教职工的生活,信管系工会开展了电子商务团队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拼图比赛。比赛中,双方团队参赛人员积极参与比赛,快乐认真地完成了拼图制作,并纷纷拍照留念。

通过活动,大家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享受了生活中的乐趣。信管系全体教职工将站在新的发展起点,面向新的开局,凝心聚力,创新进取,整装启航。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