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分团委开展3月团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阅读:323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四史”学习,信息管理系分团委组织全系各支部于三月开展“回首百年党史,感知党恩国强”的团组织生活活动。

党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作为新一代必须将其牢记在心。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可以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才能让中国进一步发展。

因此,三月信管系开展了“回首百年党史,感知党恩国强”的主题团组织生活,在信息管理系分团委的协助下各个支部都积极开展了相关主题的团日活动,带领各位同学积极学习党史,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有关党史的知识,让各位同学以史为鉴不断的提升自己,不断的去突破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

其中19级电子商务4支部团干部和支部成员们积极响应,开展了丰富的党史学习活动,并在活动最后还进行了党史答题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20级电子商务2支部不仅在教室中进行集中学习,还在室外进行了线下互动,活动进行的轻松愉快,活动方式积极向上且印象深刻,党史的学习不仅需要系统的学习,还应该丰富其形式让同学们能轻松愉快且乐于接受的去学习。最终以上两个支部获得本月优秀支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