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学习党史教育活动(01)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6日      阅读:195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指导下,商务管理系针对全系学生党员进行了相关动员及集体学习活动。

财务管理教育教学素质团队主任李正齐老师、商务管理教育教学素质团队副主任张杰老师根据系党总支对学党史活动的统一部署及要求,主持了此次活动,并带领全系学生党员进行了学习,相关内容如下:

一、认清时代背景,承担历史使命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了新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在此时代背景下,应认识到大学生群体是国家民族的未来,担负着现代化建设的重任,要放宽眼界、心怀天下,对自身有所要求。

二、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带头作用

参加此次活动的都是学生党员,是在校大学生中的先进群体,大家应该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在学术研究、集体建设、综合素质提高等领域率先垂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感悟思想伟大、凝聚强大动力。

三、落实部署要求,系统扎实学习

青年大学生要以此为契机,依托线上线下两个平台,通过思政课程、课程思政、专题活动等各种形式,系统学习“四史”内容。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