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教师职位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6日      阅读:214

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位评聘管理,持续推动教师队伍结构优化,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根据成东软院发33号《成都东软学院教师序列职位管理手册》及《开展2021年教师职位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9月16日上午8:30组织召开教师职位评审会。会议由院长张兵教授主持,学院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评审工作。会上,评审小组认真查看每位教师申报材料,一一对标严格审核,确保评审工作有序严谨。

张兵院长强调了此次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各系要及时反馈评审意见,严格按照评审要求,按时对标整改。要高度重视,结合此次评审工作,引导教师做好自身职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队伍素质和水平提高。

本次教师职位评审工作与我院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与发展息息相关,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会议精心组织,有序实施,真正做到了把职位评审工作落实、落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