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一线牵,“蓉筑城宜“两相连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1日   图/文 姚松   阅读:162

2021年7月20日下午17:00,筠连县巡司镇镇长李家强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姚松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就巡司镇基本情况,产业特点,自然资源分布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分享。李家强镇长对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关心与指导,姚松副院长也对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后,姚松老师立即组织对本次社会实践队——“蓉筑城宜”队展开就活动方案,调研方向,调研方法等方面的指导并耐心听取并解决了队员们的困惑,体现出学院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

通过当地政府及学院老师的分享与指导,成都东软学院“蓉筑城宜”社会实践队更加明确了调研目的,改进了调研方法,相信本次调研活动一定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