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换届啦!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编辑:人力资源管理系 图/文:刘一蒙   阅读:225

秋高气爽云净天明的九月,迎来了成都东软学院的新学期,也迎来了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领导团队的新鲜血液。

本周,人力资源管理协会顺利开启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有幸邀请到了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源配置部总监刘美辰共同参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鹏以及两位专任教师杨阳、刘一蒙共同担任评委。

会议上,多名同学参与招聘部、大数据部等部门的部长以及协会会长、副会长等职务。参与竞选的同学亮剑自身竞争力,并规划未来部门以及协会发展方向,展示出独到领导能力与良好德才表现;四位评委则从多个方面展开提问,竞选同学逐一进行了回答。

竞选同学答辩

评委合议

秉承努力做到准确精准选材用人的原则,答辩结束后四位评委结合竞选者工作实绩、现场表现、岗位需要匹配度斟酌推敲。

最终,新的一届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即将投入工作,一股新鲜血液已经注入,数个奇思妙想即将迸发。期待协会在未来工作爆发更大活力,创造更喜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