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3日      阅读:2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于2021年04月22日19:00在B3二楼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有信息管理系素质教师尹海波老师以及18级、19级学生党员。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保密知识竞赛题库线下测试,“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保密观”APP线上答题竞赛。

首先进行保密知识竞赛线下测试,然后各位学生党员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手机安装“保密观”APP后,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线上答题竞赛。活动以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全社会安全保密意识。

经过激烈的竞争,本次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一名:鲜富有

二等奖三名:杨婷、贺义、彭素靓

三等奖五名:何静宜、王海城、罗贵鸿、林心怡、陈玥

最后由尹海波老师进行颁奖,本次活动让各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保密知识常识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建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对各位党员同志未来的学习和发展具有深刻的影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