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创变未来”数字化时代,校园招聘模拟大赛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阅读:232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早梳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成都东软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新起点,创变未来”数字化时代校园模拟招聘大赛。本次大赛由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就业部主办,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全校共计8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同学晋级决赛。5月21日,大赛决赛在A3-104报告厅圆满落幕,全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掌声不绝。

活动伊始,刘宏副校长致开幕词,祝贺入围的12名选手并希望全校同学可以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最好的风貌迎接日益严峻的就业市场,同时也感谢在场的各位企业评委及嘉宾给与学生这次提前走入社会的机会。本次大赛的评委来自:“成都东软学院”商管系陈鹏副教授,“上海思芮”总经理孟浩,“MFA”总经理Hugo,“金宝国际幼儿园”副总裁田锐以及“RECC”创始人宁晋。此次大赛我系共有6名同学进入决赛,其中两名来自人力管理18201的任丽萍同学和谢雯婷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来自财务管理18202的郭毓林同学获得最佳规划奖;来自财务管理18201的陈心仪同学获得最具潜力奖。

此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的就业知识,深入到具体的职场时间,更鼓励了同学们拼搏分发,持之以恒,为将来成就职业梦想、实现自我价值提供更好的方向与动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