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分方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9日      阅读:302

为了进一步提高19级电子商务本科学生对本专业两个方向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接下来更加明确地选择(管理/技术)专业方向,2021年5月17日下午17:00和5月18日上午9:00,分别于A4-104、A5-204教室进行了两次电子商务专业分方向宣讲会,由班导师王玥作为此次宣讲人,面向商务19201-4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强调了电子商务专业分方向的意义,根据电子商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对各个方向的学习课程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鼓励大家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

随后,王老师也分别从各方向课程的难易程度、就业领域,以及考研的选择等代表性问题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解答。会议最后,王老师强调,无论是哪个方向都必须注重知识的培养和能力、人格、素质的全面发展,希望同学能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朝着自己设立的目标迈进。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各方向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对专业选择的信心,有助于同学们理清思路,更好地做出自己的规划。

编辑:羊华

修订:王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