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创变未来”数字化时代,校园招聘模拟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4日      阅读:225

由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学院举办的数字化时代首届校园招聘模拟大赛顺利开展。这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模拟招聘面试现场,搭建企业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提升应试能力,以便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随着校园招聘模拟大赛的报名结束,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表现的十份积极热情,本次活动共收到800余份同学的报名简历,经过评委老师的层层筛选和工作人员的审核确认,有100位选手已经冲关到复赛关卡,我系共69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时间为:5月18日18:30,比赛的形式为:演讲比赛+情景问答。演讲比赛即每位同学根据选择岗位做3-5分钟演讲,阐述岗位认知和未来规划;情景问答即评委根据演讲过程中表现的分析、决策等方面做出评价。针对本次复赛,特邀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培负责人商静静和黄洁欣量我老是莅临现场,站在职场招聘人的角度,为进入复赛的选手们进行建立撰写和面试技巧的经验进行分享。 通过老师的分享和指导,相信大家一定能从中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经验。希望大家在复赛中再创佳绩,期待大家的表现!也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的比赛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以便在以后的求职面试中获得心意的offer.

针对本次复赛,特邀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培负责人商静静和黄洁欣量我老是莅临现场,站在职场招聘人的角度,为进入复赛的选手们进行建立撰写和面试技巧的经验进行分享。 通过老师的分享和指导,相信大家一定能从中收获到意想不到的经验。希望大家在复赛中再创佳绩,期待大家的表现!也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的比赛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以便在以后的求职面试中获得心意的offer。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