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信言杯”辩论赛决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4月5日   汪俊宏   阅读:221

2021年4月2日下午4时,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于B3-209举办了信息管理系“信言杯”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参加本次决赛的班级分别是商务20201、电子商务20101。进入决赛的八位辩手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辩手用不同的辩论方式与技巧充分体现了自身独具一格的辩论能力。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对社会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探讨,展现出了我系学子优秀的文化素养。本次决赛邀请到了校学生会相关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各评委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通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和各评委打分,最终商务20201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自身的思维,提高了应变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且促进了友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