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顺利开展“信言杯”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李海生   阅读:221

2021年3月25日21:00时,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分别于A4-108、A4-109、A4-110、A4-111举办了第六届“信言杯”辩论赛初赛。本次比赛以丰富我系学生课余生活、提高语言艺术、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为目的,积极倡导我系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息。

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是信息管理系2020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各派出一支代表队参赛。比赛流程围绕五个部分展开,分别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环环紧扣完美诠释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比赛进行过程中,各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充分的展现我系学子的精神风貌,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本次比赛我们邀请到我校各系学习部部长担任此次辩论赛评委,各评委秉持公平公正的理念进行打分。最终选出进入复赛的班级为:信息系统20202、商务20201、商务20202、电子商务20101。

本次比赛,是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张扬个性和展示个人才能的机会。这不仅让我系学生在言语的碰撞上、思维的交流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还增强了个人实战能力和全面素质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团队的合作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