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华天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日   编辑:朱淑婷、赵欢 审核:罗玺   阅读:264

9月1日上午10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B3-210召开了“2020-2021学年华天奖学金”评审会,学院领导、各系负责人等相关教师参与了本次评审工作。

会议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华天奖学金、东软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本次评审的要求和标准作了详细说明。强调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和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

评审会上,6位候选人依次进行5分钟的个人陈述,通过PPT展示个人学习、竞赛和科研等方面的成果。学院评委进行现场提问,最终经过学院评审小组讨论,拟推荐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蒲雪梅同学代表我院参与学校华天奖学金评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