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开展十九大六中全会公报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编辑:朱淑婷 审核:罗玺   阅读:145

2021年11月15日,管理学院院系干部、党政办、各业务中心主任,于B3-318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主持并主讲了学习会。罗玺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内容要点,向各位老师传达会议精神,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是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全体党员要牢记的根本问题和党中央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号召几个方面做了宣讲。最后,罗玺书记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同志学习公报全文并撰写学习心得;要求分团委通过团组织生活形式发动各班团支部开展公报学习讨论。

罗玺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全体教师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深刻了解到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百年奋斗的丰富经验和伟大成就,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大家纷纷表示坚信伟大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期盼二十大的召开。

全体教师学习会议内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