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9日   编辑:刘俞辰   阅读:307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于2021年4月发布,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以毕业生离校为契机,抓住关键时间节点,为毕业生党员开展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堂课”。

前期,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总支的各党支部分别于2021年6月7、10、11日通过钉钉群、QQ党建工作群推送党史、《条例》的专题学习。毕业季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同志主持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罗书记强调,毕业生要把学习党史和重温校史结合起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加强实践、注重创新。

本次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活动旨在引导毕业生争做时代新青年,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契约精神,增强毕业生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能力,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社会观,使毕业生从“学生” 向“社会人”顺利转变,达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