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开展商务网站网页设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      阅读:298

2020年12月,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开展了商务网站网页设计技能大赛,该项大赛是我系电子商务专业专业知识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

本次大赛由陈梦老师负责策划组织,旨在检验和提高同学们的网站设计能力,同时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本次大赛有来自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202名学生参与,共提交参赛作品202项。

本次大赛结果由陈梦老师和数名学生评委投票选出,最终获胜结果为:一等奖文志强,刘超凡,李琦、殷菲月、马怡、龙洁、周厚伟、肖帅;二等奖张谷月,董雨佳,余洋,羊华、雷健、赵旭旭、刘金洋、金国燕、李琦、黄星雨,张攀;三等奖张祖英,廖政露,刘君莉、张皓宇、唐超、王军军、郑雪梅、邓傲雪,赵新宇,李华清。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设计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网页设计专业知识技能,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学习的热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