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7日      阅读:257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竞技运动水平,加强师生体育健身意识,促进教学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成都东软学院于2021年5月6日至5月21日举行第八届运动会。 

商务管理系的参赛选手们,不惧夏日的烈阳,不惧汗水和辛苦,毅然决然地积极参与运动会,看他们的身影奔跑在田径场上、篮球场上、排球场上,他们的身影像闪电、像烈火,用拼搏的身影书写着他们不服输的品质。比赛结果如下:

球类项目:

1.女子篮球第一名

2.女子乒乓球第二名

3.女子羽毛球第三名

4.女子排球第四名

田径类项目:

单项

1.女子100米第一名(徐一力)

2.女子200米第二名(魏晓玉)、第三名(杨国珍)

3.女子800米第三名(魏晓玉)

4.女子跳高第一名(王笑)

5.女子1500米第二名(王笑)

6.男子100米第一名(朱桃勇),破校级记录。

接力项目

1.男子4*100第一名

2.男子4*400第三名

3.女子4*100第三名

4.女子4*400第四名

5.混合20*50第五名

正是因为商管学子这种不服输的品质,才用汗水创下了辉煌的成绩,商务管理系获得本次运动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商管学子青春风采,也考验了学子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