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讲坛第1讲 从优秀迈向卓越的发展思考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5日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 图/文:刘一蒙   阅读:199

教师肩负传播知识、思想、真理的历史使命,承担塑造灵魂、生命、人格的时代重任。恰逢当下我国高等教育处于质量转型时期,为促进新时代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师发展,营造良好教学、科研、学术、工会氛围,拉紧教师学校协调发展的共同纽带,筑牢全院教师教研能力基础,我院教师发展中心全面开启2021-2022学年教师讲坛系列活动新篇章。

9月13日下午,“教师讲坛”第1讲——“从优秀迈向卓越的发展思考”于我院B3-210举行,本次讲座主讲嘉宾系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张兵,学院新教师来到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张兵院长以己为例昭示新教师“以学生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核心”,强调在外部、集团、学校、学院均处于变化的关键十字路口时,教师发展更需任重而道远。生存于“变”的主旋律下,学院打造“一体化”的管理制度,既是从学院到系部的工作开展思路,也是从TOPCARES到课堂的考核沉淀落地,更是从管理到营销的学院品牌推广。

新教师作为教师发展的主体,学院基于一流专业画像为其定制培养计划、设计业绩考核,高效冶炼教师能力,推动师生共同进步,集聚动能厚植优势。

讲座尾声,张兵院长向我院新教师进行办公好物分享,鼓励教学信息化的应用,致力于构建教师教育新理念,加强教师教学新手段,激发教师教学新方法,拓宽教师教育新视野。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