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素质教育中心功能定位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6日   编辑:朱淑婷 、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23

7月5日上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B3-307召开全院素质教育中心功能定位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主持,学院各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和制定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育中心的管理章程,明确素质教育中心的功能定位和素质教师日常工作开展的管理办法。

罗玺书记首先对暑期专项培训的整体安排进行了介绍,主要是围绕“校、院、系”三级开展素质教师能力培训,促进素质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接下来,基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育中心成立的目标定位,罗书记提出从成立的背景和目的、职责使命、组织机构及岗位人员设置、主要功能定位和日常工作开展的管理办法等五个方面开展教师分组研讨和编写汇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