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党校第三堂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0日      阅读:213

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党课第三堂课于2021年5月19日晚19时在A6分为四个班分别进行开展,本次党课课程形式是学员实践活动的成果讲解以及围绕主题对党课的学习成果进行演讲和分享及采访视频的展示总结。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后,各个小组对实践学习成果进行了展示。党校学生以多样的形式讲诉了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历史时期,学员讲解到位,进一步体现了学员们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和努力进取的精神。

学员们以分享会的形式,在学习双百人物后有组织有纪律的开展了学习分享研讨会,向大家分享自己最崇敬的中国共产党员,他们的哪些精神值得我们去发扬和学习。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展现了别样的青春活力,突出团队精神,增强了学员们的凝聚力和团结力。

学员们在街头采访,向大家展现了广大群众、青少年心目中的经典人物及他们的典型事例。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前辈们的不易,作为党校学员应当以自己最崇敬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更好的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尽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这也是当代青年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与责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