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子勇于担当,助力社区防疫工作+学生活动栏目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      阅读:216

2021年寒假一开始,我系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1班的何炯同学再一次来到社区居委会,开启他为期半个多月的社区志愿者服务,助力社区防疫工作。这是他第二次社区志愿者服务。

何炯同学的社区志愿者工作主要是走访社区的每一户居民,协助社区的每一户居民注册好天府健康通,帮助他们出行。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此外,在春节期间,还进行了对返乡人员的登记以及对街道上乱象的劝导。

半个多月的社区志愿服务虽然辛苦,但是当社区居委会志愿者总结大会上,社区书记对志愿者的工作能力和态度表示了肯定和表扬,说“社会需要的就是这样不怕吃苦并且具有奉献精神的大学生”时,何炯同学说:“社区的工作并没有我们想到的那么轻松,这次站在他们的角度上为他们工作,让我意识到无论是什么样的工作,都离不开人与人之间的互助,尤其是他们这样的领导,在协调各个方面进行有序有效工作的能力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我非常感谢他们能够给予我这次参与志愿者的机会,我也非常珍视这次志愿者生活的经历。我相信这次志愿者生活必将成为我宝贵社会经验的一部分。”

何炯同学的志愿者服务是我校众多志愿者同学的缩影,他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支持和帮助国家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电商学子责任与担当,以及东软“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的校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