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勤奋图鉴之秃头少女的自我救赎”第二十九期商管讲坛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4日      阅读:193

“伪勤奋’图鉴之秃头少女的自我救赎”第二十九期商管讲坛顺利开展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21年5月13日19时在B3-318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第二十九期商管讲坛,主讲人蒲雪梅向我们讲诉了大学生“伪勤奋”图鉴之秃头少女的自我救赎。 

目前绝大多数大学生在学习方面存在伪勤奋的学习现状,伪勤奋是指被充实的生活所蒙蔽,在自我感动中浪费生命。我们应该意识到伪勤奋比不勤奋更可怕,因为它会耗空你的意志和心力,让你虚脱,对社会不再有热情和动力。而本次讲坛的主要内容是如何脱离伪勤奋的现状,使自己得到救赎,重拾对于生活和学习的热情。蒲雪梅同学首先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在竞赛方面的见解,有哪些竞赛值得我们去参加,以及竞赛的选题方向。其次又根据了自己的经验向我们介绍了论文的撰写需要有哪些具体的步骤,论文的发表有哪些注意事项。以及怎样利用好已有资源运用到论文的撰写上,以及在竞赛和论文中需要注意的方面。最后和我们分享了在大学期间值得我们花时间去考的证书,来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完成自我救赎,拒绝伪勤奋。希望通过这些分享以及经验的传授能够让我们明确之后的目标和方向,做好生活和职业的规划,在面对竞赛和论文的时候不再恐惧和慌乱,能够游刃有余的完成所有的步骤。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踊跃发言下完美的结束了。

经过蒲雪梅同学的讲解与分享,让我们明白了大学生活并非是枯燥无味的,它还存在着很多活动和竞赛等着我们去了解和参与,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发现。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我们的知识,更增长了我们的见识,为我们之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模式。让之后的论文撰写,竞赛选题等方面能够更加的得心应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