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唱响红色经典,青春奋进新时代”红歌大赛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阅读:224

2021年4月29日晚19点,商务管理系“唱响红色经典,青春奋进新时代”红歌大赛决赛于A8二楼顺利开展。从十五支初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六支队伍参与了此次决赛。大赛旨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增进商管系师生的爱国情怀、培育商管系师生的高尚情操,引导全系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借此活动使红歌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广大师生注入一缕红色精神。

此次决赛评委由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嘉庆老师、学生工作部邓翔老师、商管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商管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商管系系办副主任刘俞辰老师担任。在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公布本次比赛的流程及评分细则后,商管系20级学子带来了《在灿烂的阳光下》开场舞,比赛帷幕在同学们的舞姿中渐渐拉开,《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映山红》、《歌曲合集》、《歌唱祖国》、《强军战歌》依次演唱,各参赛队伍用他们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歌声,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歌声洋洋盈耳,表演精彩绝伦。《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曲中宣告了比赛的结束,在评委们的激烈讨论下,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及优胜奖:

冠军:6号队伍-大一代表队-《强军战歌》

亚军:1号队伍-财管20202-《歌唱祖国》

季军:3号队伍-人力20201+市营20201-《映山红》

获得优胜奖的队伍是:

2号队伍-财管19202-《我的中国心》

4号队伍-财管20101+财管20102-三首歌曲合集

5号队伍-财管19203-《歌唱祖国》

 

此次决赛展现了商管系青年学生爱国爱党、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六支队伍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相信此次比赛必定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也必将有效地传播红色精神。商务管理系的每位学生也应真正树立爱国的意识,最大程度发挥爱国精神,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最后再次祝贺商务管理系“唱响红色经典,青春奋进新时代”主题红歌比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