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集体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日      阅读:247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按照学校校发2021[15]号文件精神,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8.26日下午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推荐学校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集体评审会,对照学校文件标准和评审指标,对每位教师提交材料规范性,材料准确性,以及业绩表贡献进行了认真评审,对各类评选结果进行了排序推荐。

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开展“甘守三尺讲台,做好四有教师”活动,唱响教师节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分别对校级和院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开展表彰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