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组织召开教学文档规范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日      阅读:306

为了巩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已取得的成绩,增强信息管理系教学规范管理,信息管理系于2021年4月30日10:10在B3210教室召开了教学文档规范管理培训专项会议。此次培训会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副主任李珊和电商团队副主任刘杰平主讲,并邀请到质量部冉君、宋庆荣两位老师莅临指导工作,信息管理系全体专任教师及系部领导参与了学习。

在会上,李珊老师和刘杰平老师分别针对项目考核方式和试卷考核方式的文档管理进行了具体的分享和交流。两位老师对之前在教学检查中发现的教学文档易出错项目进行了重点梳理,并对此后如何改善这些问题,并加强教学文档规范化管理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会议最后,质量部的冉君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再一次强调了教学文档的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并提出教学文档是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的重要载体,也是供今后教学工作参考的重要信息资源。

拍摄:董欣月 

编辑:毛淋

修订:王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