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大学生还可以有这些身份标签!——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讲坛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72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20日12:50在B3—318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讲坛第一期。本次学生讲坛由18级市场营销2支部团支书蒲雪梅为主讲人,以“原来大学生还可以有这些身份标签”为主题,由管理学院线下及线上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蒲雪梅为学弟学妹们讲解大学生的标签

大学是人才的培养基地。蒲雪梅学姐凭着自身丰富的阅历,用五个标签高度概括大学生的多种身份。作为学生,学生最主要的职责是学习,通过学习专业知识和实践武装、锻炼自己,让自己的羽翼更加丰满,在未来的道路上能闯出一片自己的天空;作为服务者,其价值和意义重点在于锻炼提高大学生的能力,提升个人的精神修养,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大学生活,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基础;作为兴趣发展者,学习应该灵活,适当的放松自己,培养兴趣爱好,学习想学的东西,去想要去的地方;作为参赛者,在大学里有很多的竞赛机会,要抓紧把握,锻炼意志力,增添实践知识,学会自主思考,锻炼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作为创业者,在空闲时间,可以将自己的兴趣与职业紧密结合,将自身理想和突发奇想通过努力与实践将项目落到实处。

蒲雪梅讲解学科竞赛

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在蒲雪梅分享经验的讲坛上,学弟学妹们有机会聆听榜样的观点和见解,了解她学术人生的进步与收获,拓展大家的知识面,放宽眼界,改变思维方式,激发创新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希望我院学子能将知识转化为能力,在成果共享、互学互鉴中丰富自身的学识,充分利用大学生活提升自己,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青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