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校企合作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日      阅读:261

信息管理系于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上午10:00在B3-209举办了2021届毕业校企合作企业专场招聘会,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副部长黄杰、副部长刘新丽亲自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多家校企合作单位参与,分别有四川京邦达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全程邦德物流有限公司、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百都科技百度营销服务中心)、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

招聘会开始后,各公司依次进行招聘宣讲,向应聘者介绍公司的详细情况,如:企业基本信息,薪资待遇,发展规划等。随后,到场的同学们纷纷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求向意向公司呈递了个人简历,进行初步面试的环节。

此次的专场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系学生的就业压力。未来,我系将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继续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积极做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就业精准对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招聘形式结合,提升招聘效率和成功率,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