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信管系学子在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月8日   编辑:王敏   阅读:353

2020年12月,经过近三个月,校赛、区域赛、全国赛等多轮评比,信息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18级学子廖凌鸿、李洁婷、王千三位同学,在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的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比赛中突出重围,斩获全国赛一等奖,同时信息管理系信息系统团队王敏老师和王丰泽老师因为指导优秀,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老师证书,特此祝贺。

本届大赛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59所院校报名参赛,最终经过方案设计和方案实施两个赛段,南京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山东大学、成都东软学院等154所院校获得相关奖项。该比赛的获奖能进一步体现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子的专业能力以及物流仿真设计能力,展现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教育的优势与特色!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