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创变未来”数字化时代,校园招聘模拟大赛复赛培训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7日      阅读:205

为了助力我校应届毕业生顺利找工作,2021年5月15日下午,由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学院召开了两场赛前培训指导讲座,我系学子积极参加。讲座由上海思芮公司企业发展负责人商静静、南区招聘负责人黄洁欣、成都招聘经理邵柯,三位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的现场辅导。

讲座伊始,黄洁欣老师指出,简历是毕业生求职一块重要的敲门砖,一份优秀的简历能够强化求职者的优势,让求职者在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讲座中,她举出简历实例,对简历制作中常出现的语言啰嗦、毫无重点、定位不清等问题一一进行分析,并指出一份优秀的简历需要求职者明确求职目标、挖掘自我优势、突出职业能力、具有针对性等一系列改良方法。而后,商静静老师和邵柯老师又深层次多方位地讲解了面试的语言技巧和关于面试自我介绍的技巧,并带领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面试的内容,理性地帮同学们看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工作条件,及时教会同学们正确认清自身能力和把握良好的工作机会。 

培训的最后,通过老师们对各位同学们的耐心讲解,令同学们更透彻的学会了面试时的技巧和细节,深入了解了学业上的困难困惑,对引导学生正确全面的认识自己有较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成都东软学院对同学们就业工作下一步的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