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党校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9日      阅读:272

商务管理系于2021年4月28日19时在A3-104开展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党校开课仪式暨第一堂课,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嘉庆老师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为学员们进行第一堂课授课。到场嘉宾有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嘉庆、商管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财务管理团队党支部书记李正齐、商务管理团队党支部书记张杰、系分团委书记徐琦及刘俞辰、汤浩然、特木热老师。

全体师生一同起立奏唱国歌后,分党校校长沈洪科老师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商务管理系党总分党校培训管理办法。

黄嘉庆老师带领学员们回顾党的一百年发展历程,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黄嘉庆老师在第一堂课上带领同学们深刻地领悟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对于青年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期许,能够主动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做好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全新的面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