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2021年小学期高途课堂实践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阅读:195

2021年5月23日,商务管理系在A3-104 国际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企业实践小学期宣讲会。会议由杨浩磊副主任主持,高途课堂人力资源部校招部主管陈春旭女士进行宣讲介绍。本项目面向我系18级大三学生,在2021年暑期进入企业开展实践,这是商管系又一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尝试。

今天的宣讲会主要招聘高中组学生岗位,初中组招聘将于5月24日在我系举行。宣讲会对高途集团成都公司的各种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进行现场抽奖等活动。宣讲会最后根据学生意愿划分高中文科组、理科组。在徐建华、文贝贝、王堰琦、特木热老师的协助下完成后续面试等相关工作。此类活动丰富了商管系的小学期内容,为我系同学在正式步入职场前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机会,有助于将学生培养成为全方位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