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02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1年9月9日18:30在A3—104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成立大会。

本次大会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宣传部杨星雨主持,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徐斐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江燊学长、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全体成员、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成立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在全体成员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大会的帷幕。随后由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出席嘉宾。大会第二项,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宣读院团委成立文件及院团委书记任命文件。大会第三项,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宣读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相关任免文件。旨在增强新团体的责任感,不忘初心,并将前辈们的精神传承下去,锐意进取,开创新一代的光辉!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宣读任免文件

大会第四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为本次大会做精彩讲话。他殷切提出一系列对团干部的要求与期望,激励全体成员在坚定信念的驱动下,为院团委的改革发展注入青春磅礴力量。大会第五项,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讲话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如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正处于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优良的忧患意识、职责意识、使命意识,勿忘初心,正视问题、直面挑战,努力响应党的号召,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奋斗使命,坚定不移地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