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二级学院成立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3日      阅读:581

为促进信息与商务管理二级学院的发展,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13:00,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学校国际报告厅A3-104举行了全体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张兵教授;学院党总支罗玺书记;学院副院长、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余阳教授;学院副院长、物流管理系主任:徐建华教授;学院副院长、财务管理系主任:张媛媛副教授;学院副院长、电子商务系主任:姚松副教授;学院副院长、市场营销系主任:杨浩磊副教授;学院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鹏副教授;学院副院长、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徐金亚副教授。

大会第一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介绍了一体化团队管理,强调教育要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实施TOPCARES才培养模式,通过实施以专业为基础,教育单位的管理模式改革,实现了专业教育、综合素质教育、学生工作一体化。同时,还将党团组织、群团组织、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虚拟公司等全部以专业为单位进行整合,从组织架构上确保一体化的人才培养,突显中国特色。

大会第二项由学院院长张兵做二级学院组织机构建设工作报告。张兵院长再次强调要强化基于TOPCARES的学科组织二级学院管理模式的建设,对传统二级学院管理模式进行改革。教师发展是根本,专业发展是基础。从教师发展和专业发展两个方面对学院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

会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拍照留念,记录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成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