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四史”——缅怀先烈、传承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6日      阅读:25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师生党员对“四史”的认知,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于2021年03月31日19:00在B3—210举行了学习“四史”—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与信息管理系全体学生党员。活动伊始,尹海波老师说明了在党的100周年背景下,我们对于了解“四史”的目的和重要性,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随后,预备党员宋俊宏向大家介绍了党员方志敏的事迹,方志敏坚持自己的信仰,至死不渝,百折不挠,坚贞不屈。敌人想尽了办法想让他屈服投降,但无论是严刑拷打,还是威逼利诱,却依然无法改变方志敏对信念的坚持和对党的忠诚。

全体党员就学习方志敏进行发言讨论,表达了个人在方志敏同志身上学到了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爱国爱党等优良品质。

《可爱的中国》是方志敏生命最后的时刻,写于监狱中,字字句句都体现了方志敏的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诵读了方志敏书写的《可爱的中国》部分摘要。

此次活动的召开让师生党员充分理解了“四史”的意义,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在未来的学习征程中将秉承先烈精神,继续前行奋进。

文:陈香林 图:韦贵翔

时间:2021年3月3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