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宿舍自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邓朝婷   阅读:244

2021年3月26日中午12:40,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于教室A4-103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宿舍自管委员会。本次自管委员会是为了总结上学期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本学期寝室管理做出规划,同时宣传反网络诈骗知识,加强大家的防诈骗意识。

本次会议由信息管理系学生会生活部承办。各班生活委员参加,并荣幸邀请到了负责我系宿舍的舍务老师杨梅老师,王桃老师和谢小翠老师等莅临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杨梅老师对我系宿舍上学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接着对本学期的宿舍管理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最后讲述了网络诈骗,尤其是在宿舍中常见的情况,提醒大家不要轻易为了一些小惠小利,落入骗子的陷阱里。之后由各班生活委员也向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中或者身边朋友遇到的网络诈骗事件,以此为戒,提高警惕,帮助大家提高基本的防范意识和识破诈骗的能力。

本次宿舍自管委员会的召开,加强了我系宿舍文明工作的建设,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宿舍自管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