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2021年四川省高教学会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3日   编辑:章仪 图文:教学研究中心   阅读:302

近日,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1年四川省高教学会优秀教学成果获奖名单(川高教会[2021]17号),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余阳老师牵头申报的《基于Topcares 的 “1331”课堂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教学成果喜获教学成果一等奖。

获奖名单

 

本次获奖是对我院多来创建应用型大学工作的肯定,是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内涵建设的结果。学院将充分发挥优秀教育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与引领作用,持续深化改革,促进我院办学与社会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