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团队开展宿舍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阅读:290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信息管理系信息系统团队于10月20日中午对D2、D7、D12的部分宿舍进行了走访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息系统团队素质教师刘漫漫、尹海波、李欣以及各班导师。

整个宿舍走访过程中素质教师和班导师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通风情况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并且对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排查。与此同时,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以往的住宿经验,询问了其有关生活方面的相关问题。整个走访过程顺利完成,各寝室同学都积极迎接检查,并主动与老师交流沟通,气氛和谐融洽。

此次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温馨怡人的感觉。但也有个别宿舍由于物品多,摆放就杂乱无序,宿舍存在卫生死角。针对上述问题,负责的老师对宿舍成员进行了批评与指正。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卫生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学校宿舍管理制度的实施。同时也促进了班导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

附:信息系统团队宿舍大走访检查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