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5日   图/文:李雨洁 王玥   阅读:334

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应届毕业生陆续返回学校办理毕业手续。在学校及系部周密的部署安排下,学生们按照流程,有序步入校园。学校领导、系部领导及全体教师职工各司其职迎接返校毕业生。

红大门格外耀眼,一群群学生带着口罩排队进入。大家按照学校规定有序进入校园:出示天府健康通、14天打卡记录、了解校园进出路线、测量体温……

办理退寝的同学们收拾打包完私人物件,待宿管阿姨检查无误后即可到B3办公楼领取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纪念品等。

学校领导张校长和康副校长来到B3办公楼查看同学们毕业手续办理的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外出工作情况,对学生未来发展给予美好期盼。

时光匆匆,四年一晃而过,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对未来满满的期待与畅想,信息管理系祝所有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文:李雨洁   王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