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阅读:291

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按照2020年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团队党支部发展党员计划,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教育教学团队于2020年11月25日18:30在B3—210召开了电子商务党支部关于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子商务支部书记邹鹤峰和曾子熙老师,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及1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邹鹤峰老师报告了本次会议应出席人数和实际出席人数,介绍了学院及系部党组织框架,讲述了电商支部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大会流程,接着14名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社会关系等方面向组织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邹鹤峰老师与曾子熙老师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邹鹤峰老师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和综合政治审查情况,随后发展对象回避,所有在场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在场正式党员对14名发展对象逐个讨论并进行表决。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邹鹤峰老师宣读支部大会表决,一致认为夏钟丽等14名发展对象符合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同意接受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邹鹤峰老师总结讲话,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和希望。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力量,希望14名新发展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自身不足,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