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分团委开展2020级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阅读:283

2020年10月15日,信息管理系分团委在A4-108召开团干部培训会,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有信息管理系分团委全体成员与信息管理系2020级新生各支部团干部。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支有思想有能力的团干部队伍,并将各项共青团工作对各支部团干部进行了讲解与培训。培训会由分团委秘书处谭晓倩同学主持,谭晓倩同学首先介绍了身为共青团员的义务和责任以及信息管理系分团委的各项工作;接着,分团委组织部罗欢同学对团组织生活进行了培训,详细讲解了团组织生活策划与拟写工作流程、要求等;最后,分团委秘书处许瀛同学对“青年大学习”和“智慧团建”的具体操作方法以及团组织关系转接、团籍整理、考核评价等进行详细说明。全体学员培训中都能专心听讲,认真记录。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与2020级各支部的交流,提高了各支部团干部的思想与工作水平,将有力的促进和推动各支部的团组织生活以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相信参会的各位团干部一定能将所学内容带回到日常工作中,更好的开展各项团的工作。

2020.10.15

佘秋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