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阅读:205

歌声点亮梦想,歌声唱响未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由校学生会主办,各系学生会协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十月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此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由各系自行组织进行,经过了一系列的准备和宣传,商管系十佳歌手初赛在国庆假期期间征集参赛视频,并于10月13日在线上进行正式评选。评委严格按照评分要求,根据选手的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表仪态、歌曲内容、综合素质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及评分,最终在所有参赛选手里,选取了杨哲精、谢超等十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去继续争夺十佳歌手的最高荣誉。

虽然本次商管系十佳歌手初赛通过视频投稿,线上评选的模式进行。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我系学子的参赛热情,选手们认真准备,用心演唱拍摄,积极参加,很好地展示了商管系学生的亮丽风采。本次活动参赛选手涉及广泛,既有18、19级的老生,也有20级刚入校不久的新生,他们用美好的歌声传达着自己的激情与梦想,让本次活动既促进了学生个性发展,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水平的同时,还增强了学生自信,传递了青春正能量,成为了商管系一道亮丽美好的风景线。

在本次初赛顺利开展后,复赛和决赛也将陆续在A8二楼线下举行,期待参赛选手们更精彩的表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