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第六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堂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阅读:169

商务管理系分团委于2020年11月10日19时在A5-101开展了第六期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堂课。此次团课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宣讲团副团长俞凯龙同学向我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史”,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学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

习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团课第一项,由主持人进行团课制度讲解并进行了简单的嘉宾介绍。团课第二项,学员们齐唱团歌。团课第三项,宣讲人俞凯龙同学对初心和使命进行解释,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习“四史”,能更深入的了解革命先烈当年伟大的理想信念、体会革命先烈用意志和鲜血铸就的革命精神。宣讲人带领同学们学习革命传统教育,让学员们对自己的肩负的使命有更直观的认识。宣讲人用自己的经历为例告诉大家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允许我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中国大学生应该在大学时期养成良好积极向上的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团课的最后,宣讲人告诫学员们希望大家在平凡的日子里不要贪图安逸,要永远怀揣着一颗朝着梦想奋斗的心。

本次团课学习在学员及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圆满完成,学员们与宣讲人之间积极的互动体现了中国共青团员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和努力进取的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该牢记历史,牢记使命,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我们这一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美好的现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