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开展班导师手册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日      阅读:260

班导师制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推进班导师工作的落实,切实发挥班导师制积极作用,信息管理系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在B3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班导师手册检查工作,检查工作组成员有:信息管理系刘兆宏主任、罗玺书记、余阳、罗江陵副主任,徐金亚、叶斌、刘杰平、李珊等团队主任。

检查工作组对信管系全体班导师的班导师手册进行了全面检查,严格按照成都东软学院院发【2018】 10号文件《班导师工作实施办法》及《信息管理系班导师工作实施细则》重点对班导师工作各环节的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核查。

 

最后,检查工作组对于班导师手册存在的问题与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汇总,并要求各班导师根据检查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自查和整改,并在以后的班导师工作中按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提升班导师工作实效,发挥好专任教师在导学、助学、督学方面的积极作用。

 

 

撰稿:于丽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