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召开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刘杰平   阅读:347

受国外疫情影响,目前国外留学生尚无法参与我校常规线下教学活动,仍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进行,为全面了解留学生教育教学情况,进一步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水平,我系于9月17日上午10点50在B3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余阳副主任主持,刘兆宏主任、罗江陵副主任及留学生相关课程任课老师刘慧老师、蒲广宁老师、李波老师、晏颖老师及留学生素质教育老师邹鹤峰老师、李欣老师参与。

会上,余阳副主任首先对留学生教学的特殊性、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并要求所有老师严格做到“把留学生的课上好”,做好在线课程建设、学习数据分析、作业考核等。

随后,所有任课老师逐一对目前留学生教育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讨论。总体来说,绝大部分同学都能按照老师的要求正常完成学业,但也存在个别同学由于网络等原因无法按时完成学业任务。

最后,针对目前留学生教育教学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刘兆宏主任再一次强调了留学生教学的重要性,并提出几点特别要求。要求相关教师做到,所有课程均上线超星平台,针对个别学生无法访问超星平台的情况要做好例外处理;严格完成考勤、作业等;建立留学生教学群,每日上报教学情况;系部领导、教学督导等要做好留学生课程听课及监督管理工作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