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9月7日   编辑:李姗   阅读:302

为了保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紧跟社会需求和学生学习需求,信息管理系于2020年9月2日下午在B3二楼会议室组织校外专家、校内专家、各相关负责人员对2020级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三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拟申报的大数据管理与运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和评审。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熊永福教授、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刘兆宏主任、余阳副主任、罗江陵副主任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育教学团队徐金亚主任、李姗副主任,电子商务教育教学团队叶斌主任、刘杰平副主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刘世平副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余阳主任主持。会议中,刘世平、刘杰平、徐金亚三位老师先后展示了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几位老师在展示过程中,重点介绍了2020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对于其他年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变化和为了适应教育集团要求的三院统一课程而做出的修订内容。徐金亚老师还介绍了我系拟申报的新专业——大数据管理与运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重点介绍了我校大数据管理与运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及其与大连东软学院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差异。三位老师介绍后,参会的专家、领导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讨论和评审,A组审核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大数据管理与运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B组审核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各位专家评审并填写了《成都东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评审(分指标)评价表》。分小组讨论结束后,余阳主任对各专家的评审意见按专业做了汇总和宣读。熊教授针对4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也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认真和扎实。

最后,刘兆宏主任针对4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做了更加细致的修改要求。他特别强调了在保持我系各专业特色的同时,需要三院统一的课程一定要统一和一致。

编辑:李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