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电商熊星豪:逆水行舟,学无止境 ——成都市技术能手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4日      阅读:250

熊星豪: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始终保持专业综合素质排名第一,获得学校最高奖学金。毕业后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从事前端软件开发工程师工作。

电子商务专业的熊星豪刚刚毕业就拿到了令人羡慕的工作,进入了世界知名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为一名前端软件开发工程师;对人才要求近乎苛刻的华为,本次一下就招募了两名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而熊星豪是其中一位。当我们觉得很诧异的时候,其实看看他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情况后,大家会觉得这一切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熊星豪,男,汉族,1996年8月出生,大学期间始终保持专业综合素质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东软集团最高奖学金-华天奖学金。以554分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以492分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二级证书、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认证证书、SYB证书、网络营销6级证书等。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证书。

在竞赛方面,在2016年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获得二等奖,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中获得一等奖,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获得一等奖。在成都东软学院首届英语辩论赛中获得“最佳辩手”。2017年成都东软学院第七届校园营销大赛一等奖。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竞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在2017年获得四川省首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中电子商务省级一等奖、成都市技术能手称号,并为学校获得2017成都市高技能人才“摇篮奖”、2017成都市技能大赛集训“优秀组织单位”。在2018年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班级上,作为班级班长,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并带领班级同学获得“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学风标兵班”等荣誉。并协助老师处理信管系留学生日常工作。同时,在学校为低年级学生做多次经验分享会,宣讲个人学习、竞赛经验、学院T-C教育理念。充分发挥自我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及时将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反馈给学校,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协同全体工作人员本着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围绕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针,以全心全意服务于全校广大师生为根本宗旨,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己任,用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服务

实践上,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和各种国际志愿者活动,曾担任成都东软学院团委办公室学生干部,多次与社团组织、协办、参与校园大型活动,如五四表彰大会、运动会、荧光夜跑;大型志愿者活动如蜀道驿传、双遗马拉松等。曾被成都格洛瑞电商公司聘任为公司网站设计师;曾被行天下旅游公司聘任为成人英语助教。不断加强相关业务的学习,并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能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实际中的问题,能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并勇于创新,开阔思维,争取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最后,他告诉我们的学弟学妹他能取得这么成果,被人所羡慕的原因,除了辛勤付出以外,还有他人生态度:要时刻保持自我学习的习惯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同时要随时补充行业、技术知识,及时向领域内大牛请教,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能力。牢记:逆水行舟,学无止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