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学子在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5日   王敏   阅读:332

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人民政府主办A类全国赛事,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共设置5个竞赛组别,注重考察学生了解社会现状、关注民生、解决社会问题的意识、能力和水平。

2020年9月,经过多轮评选,信息管理系学子表现优秀,成果丰硕。在校赛阶段,信息管理系共提交14件作品参与评选,其中9件作品获得校级奖项。在省赛阶段成都东软学院全校共8支队伍获得省级铜奖,其中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学子张纪丹、张海川,物流管理专业学子林心怡、邓良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子范国庆5位同学带领的团队斩获5个省级铜奖。此外,信息管理系专业教师唐岫、王敏、胡立琴获得成都东软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特此祝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