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后抽查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0日   王玥   阅读:454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于线上组织完成。此次线上答辩是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一次创新教学实践,为了确保答辩质量,在预先做好答辩前准备工作检查及答辩中实时巡查的基础上,信息管理系毕业论文评审答辩委员会于2020年5月18日对本届毕业生论文及其答辩成绩评定程序进行了认真的抽查复核。

在评审答辩委员会主任刘兆宏教授的带领下,委员会从8个答辩组中共抽样26份进行检查。经过一天的时间,委员会成员对这26分抽检文档逐一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包括成绩评定程序、标准尺度、答辩记录、论文改进措施等各方面进行了比对、监督、检查和评估。

最后,委员会总结讨论了论文指导和评审工作的注意事项及今后改进方向,并形成了全面提升信息管理系毕业论文质量的统一意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