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论文指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4月5日   编辑:王敏 审稿:李雨洁   阅读:287

为了及时了解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高效指导,同时为了摸排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2020年3月26日19时,信息管理系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团队王敏老师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对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12名毕业生进行了论文指导。

本次视频指导会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1.慰问关怀,及时了解学生目前情况

由于疫情原因,对毕业生返校和就业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为了关心学生,王敏老师首先对各位毕业生进行关怀,通过与每一个学生通话了解他们目前的就业状况和身体心理状况。

2.总结归纳初稿中存在的普遍问题

通过评阅大家初稿,发现同学们普遍存在以下问题,故在此再一次指出并提出修改要求和建议:

(1)语句不通顺,论文前后没有逻辑关系

(2)论文格式问题

(3)论文参考文献,有些同学存在参考文献和论文不一致的情况,也有些同学存在参考文献不够的情况

(4)论文整体框架不规范等问题

对以上问题,王敏老师依次提出修改建议和指导意见。

3.对后续工作做出安排和要求

(1)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2)论文持续修改,直到定稿

(3)保持每周汇报一次进展

(4)时刻关注就业信息

编辑:王敏   审稿:李雨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